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市商务局召开第130届广交会筹备工作会议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9-30 16:17

130届广交会将于20211015日开幕。为做好参展筹展和参展服务工作,930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了第130届广交会筹备工作会议,全市14家线下参展企业代表和各(区)市商务局外贸科负责人参加了筹备会。

会上,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郭立波做了动员讲话,他强调本届广交会是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的一次重大的国际经贸活动,是广交会首次线上线下融合举办,具有标志性和里程碑意义,各参展企业要高度重视本届广交会,严格执行防疫规定,严格遵守参展规定,珍惜参展机会,做好参展准备,全力以赴促进成交。

外贸通报了本届广交会参展工作进展,布置了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并强调了注意事项。据统计,本届广交会我市46家企业参展,展位75线下参展企业14家,展位22个,涵盖化工产品、五金、大型机械及设备、汽车配件、玩具、食品等12个展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