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全市外贸外资工作推进调度会议召开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10-15 14:30

10月14日下午,全市外贸外资工作推进调度会议在市中区召开,副市长邵士官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观摩调研了山东正凯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后,市商务局、市投资促进局在调度会上通报了全市外贸外资工作进展情况,各区(市)、枣庄高新区及外汇、海关、税务等部门分别作了汇报发言。

邵士官强调,要主动服务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深入开展外经贸“一招双唤”,推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枣庄。要积极开拓国际市场,抓好境内货源地“应报尽报”,提升外贸工作质量和水平。要抓牢外资重点项目,拓宽利用外资渠道,提升外资项目招引实效。要加大对外经贸企业的扶持力度,着力搭建外经贸综合服务平台,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促进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视频报道链接:

http://www.zztvzd.com/folder1/folder2/folder73/folder80/2021-10-15/181103.html?_hgOutLink=vod/VideoDetail&id=18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