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市商务局集体观看党史学习教育影片《铁道英雄》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12-03 18:11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抗战精神,传承红色基因,12月2日下午,市商务局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党史学习教育影片《铁道英雄》。

影片《铁道英雄》根据八路军第115师“鲁南铁道大队”的抗战事迹改编,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临城枣庄英勇的“铁道队”与敌人斗智斗勇,殊死捍卫家园的故事。超大银幕、震撼音响所打造的沉浸式体验将让观众重回风云激荡的抗战年代,充分感受铁道英雄的爱国情怀和斗争精神,使观影党员们身临其境地感受铁道队与日寇的激烈对决。

观影结束后,大家很受鼓舞,纷纷表示,先辈们为了保卫河山抛洒热血,前赴后继,用平凡之躯与敌人力拼到底的壮举,使我们深受震撼、深受教育。他们是中国的脊梁、时代的榜样,也是我们尊崇的英雄。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我们也要坚定信念、担当作为,勇于挑起身上的担子,负起肩上的责任,为“工业强市 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添砖加瓦,奋力谱写新时代商务系统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