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市商务局积极靠上服务推动京东云仓项目洽商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1-07 16:29

新年伊始,市商务局坚持高起点谋划,抢抓先机,提早行动,主动作为,开展新型商贸物流产业链招商,积极招引商贸物流业头部企业,靠上服务。

1月6日,市商务发展促进中心主任张冲带队赴平邑京东智能商仓物流园参观考察,积极推动京东物流集团与枣庄矿业集团物商有限公司拟合作投资建设京东云仓项目。山东能源枣庄矿业集团物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全军等一同考察。

考察团实地察看了平邑京东智能商仓物流园京东云仓、电商快递物流共配仓项目,认真听取了项目介绍,详细了解项目投资、运营、招商、物流配送等实际经营情况。

参观后,张冲一行不畏严寒,现场组织京东物流集团与枣庄矿业集团物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拟合作投资建设京东云仓项目展开热烈探讨,搭建有效沟通桥梁,充分发挥利用京东物流集团积累的基础设施建设经验和物流技术创新能力,结合枣庄矿业集团物商有限公司具备的本地优势资源,共谋构建高起点、高标准、综合性的区域智能物流体系。双方就项目建设达成原则共识,下一步,将就项目具体事宜展开深入洽谈。

该项目作为我局近期推动的重点招引项目,前期已邀请京东物流集团相关负责人来枣考察,并推荐与枣庄矿业集团物商有限公司进行了初步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