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山东与世界500强连线高端装备产业合作专场举行 陈平在枣庄分会场出席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2-12 09:01

2月11日,山东与世界500强连线高端装备产业合作专场举行。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在济南设主会场,省内各市设分会场。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副市长邵士官在枣庄分会场出席活动。


会上,海内外装备制造产业领域及各界嘉宾聚焦高端装备产业连线交流,共享机遇、共话合作、共谋发展,携手开创高端装备产业互利合作崭新篇章。活动还进行了重点外资合作项目线上签约,我市年产101万台AIOT人工智慧机器人生产项目参加了签约。


据悉,由台湾极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的年产101万台AIOT人工智慧机器人生产项目,将建设AIOT人工智能机器人及物联网技术生产基地、AI机器人科学普教展示中心、AI机器人研发中心及培训课程基地等,其主要产品为AIOT人工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