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陈平会见省新动能基金公司董事长梁雷

作者: 来自:枣庄新闻网 时间:2022-03-18 19:35

3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在开元凤鸣山庄会见了省新动能基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梁雷。省新动能基金公司副总经理刘魁,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枣庄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李玉森参加相关活动。

陈平对梁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新动能基金公司一直以来对枣庄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市产业情况。陈平指出,去年以来,我们大力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积极构建以高端装备、高端化工、新能源、新材料、新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为主的“6+3”现代产业体系,以工业大发展推动经济大提速,以产业大提升实现枣庄大跨越。特别是突出锂电产业发展优势,编制发展规划、组建产业联盟,坚持全链条覆盖、全区域布局、全周期服务,欣旺达动力电池等一大批锂电项目相继落地建设,“中国北方锂电之都”新名片越擦越亮。省新动能基金公司作为省属骨干金融企业,为全省重大项目建设、新兴产业培育和区域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我市高度重视双方的合作,希望省新动能基金公司充分发挥政府引导基金的引领撬动作用,进一步加大在枣庄的投资力度和投资规模,深化与枣庄在锂电、大健康等领域的合作。我市将全力营造更好环境、提供更优服务,推动双方实现更高水平的合作共赢。

梁雷表示,枣庄区位条件优越、产业基础扎实,当前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正处于蓄势待发的机遇期。省新动能基金公司对在枣庄投资充满信心,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拓展双方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为枣庄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更加积极的力量。

在我市期间,梁雷一行实地考察了丰元锂能、欣旺达年产30GWh动力电池项目、吉利欣旺达动力电池项目、天瀚新能源等企业,并参观了枣庄城市规划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