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滕州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作者: 来自:枣庄新闻网 时间:2022-05-14 08:34

5月13日,滕州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刚,市委常委、滕州市委书记陈永生,市政协副主席刘宗国;中材科技公司总裁、中材锂膜公司董事长黄再满,山东能源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山能化工党委书记、总经理,鲁南化工董事长刘强,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少华等出席。

仪式现场,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滕州城市形象宣传片;邵士官、陈永生、刘强、李少华分别作了致辞;低碳高效新能源材料一体化等项目、中煤新能源产业示范基地项目、中建八局与滕州市政府基础设施建设合作项目等九个项目进行了签约。

邵士官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本次项目签约表示祝贺,向与会企业家表示欢迎。他指出,去年以来,我市深入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锚定“6+3”现代产业体系,坚持抓重点、重点抓,凝心聚力抓招商上项目、抓投入促发展,全市经济运行稳中有进、持续向好、质效双升,实现了首季开门稳、开门红。滕州始终锚定“一强”定位,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上大工程、建大工程,县域发展的动能不断集聚、支撑不断强化、成效不断凸显。

邵士官强调,这次签约的项目投资强度大、科技含量高、发展后劲足,将为枣庄“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增添新活力,为滕州强势崛起、跨越发展注入新动能。下一步,滕州要聚焦建链强链延链补链,持续招引更多优质产业项目,下好服务“先手棋”、备好要素“工具箱”,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达产。市直有关部门要树牢“我就是枣庄”的服务理念,加强协调支持,做到贴身服务零距离、办事效率零延误、项目实施零障碍。希望各位企业家集聚更多资源、项目和资本,投资枣庄、深耕枣庄、扎根枣庄,实现企地共赢发展。

陈永生介绍了滕州经济社会发展、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滕州将牢固树立“快就是大局”的效率观念和“干就是担当”的责任意识,全面履行合作协议,落实落细全生命周期管理,做到全程帮办“一站到底”、推动建设“一律绿灯”、兑现政策“一诺千金”,以最高的效率、最优的服务和最诚信的环境,为项目落地提供支撑和保障。

刘强表示,山能集团和鲁南化工将全力推进项目实施,力争早开工早投运早见效,努力为枣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少华强调,中建八局二公司将紧跟枣庄及滕州的发展规划和产业布局,进一步夯实合作载体,推动实现更高水平、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务实合作、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