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关于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项巡察的公告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6-22 11:50

关于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项巡察的公告


按照省委巡视巡察联动要求和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一巡察组于2022年6月22日至8月22日对市城乡水务局党组、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党组、市商务局党组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项巡察。

一、巡察内容

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照党章党纪党规,对照党中央有关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紧扣构建抵御自然灾害防线、集约节约用水、生态保护修复、发挥山东半岛城市群龙头作用等方面承担的职能责任和任务分工开展政治监督着力发现学习贯彻不深入、职责履行不到位、管党治党宽松软等问题。

二、反映渠道

1.巡察组电子信箱:zzswxc4z@zz.shandong.cn。

2.邮政信箱:中共枣庄市委第一巡察组(枣庄市薛城区和谐路690号市纪委监委办公楼1号信箱),邮编:277800。

3.巡察组联系电话:15706328021(电话受理时间:工作日8:30-18:00)。

4.巡察组共设3个举报信箱,分别设在:市城乡水务局6楼西侧楼梯间、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5楼西侧楼梯间、市财政局办公楼一楼大厅中间楼梯间。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城乡水务局党组、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党组、市商务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和其他市管干部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方面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按照巡察受理范围,直接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鼓励实名举报。巡察组不接受任何个人查询,不负责向反映人反馈有关情况。

特此公告。

                 市委第一巡察组

                                 202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