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惠享山东消费年·世外“淘”原乡村消费节启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3-02-04 18:30

2月4日,惠享山东消费年·世外“淘”原乡村消费节启动式在市中区冰雪文体中心举行。市商务局、团市委、枣庄广播电视台、市中区政府、各区(市)商务部门负责同志及商家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消费节活动将持续3天,是省商务厅“2023惠享山东消费年”的重要主题活动之一,突出“乐‘淘’齐鲁·惠购无限”主题,现场组织58家企业参展,搭建3个直播间,借助元宵节消费热点,线上线下融合向国内外宣传推介枣庄老字号、非遗、名特优及新疆特色商品。

今年来,市商务局根据省委“山东消费提振年”决策部署,及早谋划,统筹拟定2023年促消费工作计划,将重心放在第一季度,提请市政府办公室出台了《枣庄市激发活力提振消费政策措施》,推出系列促消费活动,多措并举,拉动经济增长,加快消费回暖,提振消费信心,力争实现一季度“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