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市商务局带队赴潍坊考察学习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工作

作者: 来自: 时间:2023-03-09 14:17

3月6日-7日,市商务局副局长郭立波带领由区(市)商务局及有关企业组成的考察组一行16人,赴潍坊市考察学习了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先进经验。

考察组先后参观了潍坊市寒亭跨境电商产业园、综保区,考察潍坊菲力佩电子商务公司、山东海祺电子商务公司、山东万集跨境电商公司等企业。

通过现场体验跨境电商的不同模式和业态,与寒亭跨境电商产业园运营方和跨境电商企业进行座谈交流,深入学习潍坊市在跨境电商综试区的扶持政策、园区建设、主体培育等先进经验。

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提升了全市商务部门对跨境电商综试区的认知,更新了工作理念,对今后我市跨境电商综试区的平台建设、主体培育、人才孵化等方面有重要指导作用,有助于加快推进我市国家级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