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要闻

左文实地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作者: 来自: 时间:2024-03-29 09:19

3 月 26 日,市政府副市长左文带队到薛城区、高新区实地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左文一行先后到薛城区政务服务大厅、银座商城、万达广场、贵诚购物中心、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实地查看了大厅窗口服务创新提升、商场超市规范经营等情况,就检查中发现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并现场督促相关单位主动认领责任,立即行动,不讲条件、不留死角,全力解决问题。

左文指出,商超和政务大厅是最接地气的民生场所,也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商超、大厅等窗口行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慎终如始做好规范运行、文明服务等各项工作。要压实属地责任和条线责任,严格对照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抓紧补齐短板,做到内外无死角。要不断深化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改革,持续提升审批效能和服务水平,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进一步加强商超运行管理,为群众提供一个舒适的消费环境。要多形式开展公益宣传,大力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窗口文明礼仪风尚。要抓好“门前三包”,维护正常的停车秩序,持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和文明程度。

市政府副秘书长杨会锋,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秦魁,市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慧,薛城区政府党组副书记、薛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兴,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春玮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