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化危为机 另辟蹊径——峄城区招商引资热力图重磅发布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4-10 17:56


 

        49日,峄城区正式发布中、英、韩文版山东·峄城开放合作热力图,全面、生动推介峄城营商环境、投资政策,向全球投资者提供实时高效的投资攻略。

今年以来,峄城区坚持项目为王不动摇,狠抓双招双引不放松,以重新确定的峄城区六大产业为主线,积极开展项目推介和洽谈。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招商引资,疫情前强力部署,疫情期间应势而动,克服种种困难,在短短两个多月里打破多个部门、区域的信息壁垒,进行大规模的信息整合和深度融合,构建起招商信息硬核数据库,这在全市尚属首次。

通过热力图把压箱底的资源和信息干货一股脑的都拿出来,这是峄城区委、区政府狠抓招商引资的最大诚意。对于投资者而言,热力图是一个大超市,投资合作信息应有尽有,新开发的隐藏功能,让进入深入洽谈的地块和载体,在热力图上瞬间消失,为投资者打造专属私人空间

热力图以融为峄体,合作共赢为主题分为投资考察线路图、平台载体导引图、产业用地供应图、投资合作机会图4个模块。

投资考察线路图提供了14条考察专线共72个考察点。投资者根据自身感兴趣地产业方向,可点击六大产业类型进行精准选择,轻松获取线路介绍、企业简介、联系人、联系电话等信息,点击地图完成定位即可驱车前往。

平台载体导引图提供了70条平台载体共1500万平方米可招商空间。囊括开发区、化工产业园和镇(街)的闲置厂房、土地,投资者在热力图上通过点击地区或产业类型筛选,获取名称、可招商面积等平台载体信息。

产业用地供应图提供了48个招商类型共639万平方米产业用地。这些可供应地块上清晰标注重点招引产业类型,通过点击查看产业用地类型以及地块面积等信息,让投资者快速锁定考察目标。

投资合作机会图提供了6大产业共41条投资合作项目需求。通过点击需求类别或地点,查看项目名称、简介、需求内容等信息,帮助投资者和企业家发现第一手的合作机会。

借助开放合作热力图,峄城区委、区政府紧抓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的重大历史机遇,以滚石上山的劲头、爬坡过坎的豪迈、勇攀高峰的斗志,将峄城这座小而雅、优而特的山水之城、文化之城、活力之城,打造成特色产业的集聚区、投资兴业的优选区、优质服务的新高地”。

峄城区招商引资热力图查看方式


1.PC版网址

http://rlt.oceannice.com/pc.html


2.手机版地址:

http://rlt.oceannice.com/mo.html

3.

360截图202004101812513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