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薛城区精心打造步行街 促夜经济“越夜越精彩”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5-13 18:02

一是突出品牌特色,做靓魅力城南。商业步行街是城市商业的文化名片,也是现代化城市的标志性符号。薛城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结合薛城区商业布局规划,坚持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突出特色、打造品牌的原则,按照省级特色商业步行街建设标准,打造一条融合休闲、娱乐、购物、体验、教育等为一体的省级特色商业步行街,力争其成为薛城向外展示的一张新名片。

二是强化龙头带动,做足潜力城南。万洲第一街项目占地面积101亩,总建筑面积20万方,总投资15亿元。项目以“block街区为设计蓝本,结合全球知名的如德国Metzingen、意大利the mall等欧洲购物公园及小镇的规划设计标本,精心探讨、大手笔、高起点,以国际化的规划在枣庄城市综合体的发展中树立了独特的典范。目前,万洲第一街正进行地面升级改造,墙面、门面房装饰稳步推进,西北侧音乐喷泉广场正在筹建中,升级完成后将呈现现代简欧风格。万洲第一街现已招商入驻品牌商家700余家,整体提升完成后将吸引更多实力商家入驻。

   三是点亮夜经济,做优活力城南。夜间是进行消费活动的黄金时段,薛城区着力打造万洲第一街夜经济生活圈,完善必要配套设施,简化审批程序,提供税费减免等政策,填补薛城夜经济的缺失。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将持续跟进特色夜经济品牌建设,促进夜食、夜游、夜购、夜娱、夜健等活力迸发,撬动薛城夜间消费市场。

image003.jpg

 5月13日,薛城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区商贸流通产业促进中心主任翁军带队调研万洲第一街特色步行街打造情况,同万洲集团山东区域总裁陈华东展开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