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薛城区抓实抓细商超健康码推广应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5-20 16:25

519日,薛城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区商务流通产业促进中心主任翁军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带队督导大型商超企业推广应用电子健康通行码工作。

image001.jpg

 通过检查,全区大多数商超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了员工管理到位、顾客管理到位、场所管理到位。贵诚购物中心薛城店狠抓源头管控,坚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在入口处放置健康码宣传小喇叭,工作人员专职把守,顾客必须出示健康码并进行体温检测后才能进店,积极营造安全卫生的购物环境。

image003.jpg

 立足常态化疫情防控,薛城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将持续扩大宣传、引导申领、提高应用、加强查验,用好电子健康通行码,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为精准化、科学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提供有力支撑。薛城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李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