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滕州市举行重点外贸企业座谈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6-05 10:13

为进一步做好“稳外贸”工作,深入了解外贸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听取企业对建设外贸转型升级试点县的意见建议,6月2日,滕州市举行重点外贸企业座谈会,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局长单金凤,市外经外贸服务中心主任徐云端、副主任陈欣出席,局相关科室人员及全市重点外贸企业负责人等参加。

IMG_2976.jpg

会议通报了14月份外贸进出口情况,参会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今年以来本企业经营状况、当前面临的困难和下步打算等。会议肯定了各外贸企业在疫情期间的工作成效,从开展“入企五问”活动、开展“暖企行动”、开展贸易纠纷法律援助行动、开展外贸出口产品进商场电商直播活动和展现企业担当共抗疫情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外贸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所做的各项努力。

IMG_2988.jpg

会议还就当前外贸形势进行了客观分析,并希望各位企业家们发扬攻坚克难、善于创新的企业精神,紧扣全市工作中心任务,不断创新发展思路,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拓展国际市场,携手共渡难关,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傅晓辉)

IMG_29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