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薛城区“三全面”强化商贸领域疫情防控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6-23 17:34

针对北京等地疫情反弹形势,薛城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迅速行动、周密部署,抓牢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夯实商超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

一是全面排查人员。第一时间响应全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全面排查商贸领域530日以来北京及境外返薛人员情况,坚持每日定时上报,严格核酸检测,可疑人员均呈阴性,并严格居家隔离。

二是全面溯源核查。对万达、银座、购物中心、善利元等商超的进口食品,尤其是进口海鲜产品货源、流通过程全面溯源核查,坚持做好市场监测和常态化追溯检查工作,目前未发现问题。

三是全面督导调研。对商超落实防控措施、顾客员工防护、健康码管理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从严要求商超企业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落实属地责任,高标准树牢防疫意识,切实把好商超防疫关口。 (薛城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于伟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