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薛城发力“夜经济”按下“加速键”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7-09 16:49

一是精心打造特色步行街,点亮薛城“夜经济”。按照省级特色商业步行街建设标准,结合薛城区商业布局规划,着力打造万洲第一街“夜经济”生活圈,简化审批程序,提供税费减免等配套政策,推动“夜经济”跃上新台阶。薛城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持续跟进特色“夜经济”品牌建设,促进“夜食、夜游、夜购、夜娱、夜健”等活力迸发,撬动薛城夜间消费市场。

二是推出多元“消费菜单”,点爆薛城“夜经济”。6月25日,为期2天的“第二届热浪音乐节暨夜经济市集”系列活动在枣庄万达广场启动。活动由“热浪音乐节”“后备箱集市”“搏击争霸赛”等主题环节层层加码,精彩呈现文娱盛宴,大胆创新销售展演,广泛凝聚消费热情,全面繁荣智慧内需,强化薛城“开放包容、创新卓越”高品质消费模式,全面激发新一代夜经济“青春范”“时尚潮”。

三是坚持服务群众需求导向,点赞薛城“夜经济”。薛城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有序规划和大力推动 “夜经济”发展,激发市场活力,助企推出惠民措施,深入挖掘消费潜力,满足不同群体对夜间经济的多维需求,不断增强市民幸福感、获得感,推动稳就业、促消费、惠民生。 (薛城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李沐龙)

image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