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滕州市出台直播经济发展行动方案(2020—2022年)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7-15 16:48

今年以来,滕州市直播电商发展迅猛,涌现出聚发财、新未来、红鹦鹉等一批电商直播基地和企业。近日,《滕州市直播经济发展行动方案(2020—2022年)》印发,这是滕州出台的首个直播经济发展整体规划,进一步推动以直播电商为代表的电商新业态发展,带动滕州电商领域全面发展。

未来3年,滕州市将以实施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为抓手,通过发展直播经济集聚优势资源,整合新媒体产业链,推进直播电商与滕州优势产业有机融合发展。到2022年底,着力打造一批直播经济基地、建设一批产业直播经济集群,做强一批新媒体直播经济主体,策划一批直播经济品牌活动,推出一批直播经济扶持政策。培育引进10家直播、短视频电商主体,5家具有影响力的MCN机构,50个网红品牌,200名带货达人,将滕州打造成为全省知名的直播经济基地。

 (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