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海尔集团卡奥斯工业互联网平台“牵线”滕州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7-15 16:57

为推进海尔集团卡奥斯工业互联网平台与滕州市在工业、农业等领域的深度合作,7月3日,海尔集团卡奥斯工业互联网平台山东区域总经理刘军率考察团到滕州交流考察。滕州副市长樊猛、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局长单金凤陪同考察,市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主任张永臣、市外经外贸服务中心主任徐云端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考察团到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园、丰谷云农科技示范园、山东北一数控机床制造有限公司、山东威达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三维钢结构股份有限公司等现场,实地查看了各单位、企业在积极借助互联网平台不断延伸产品服务和管理的新探索。

座谈会上,双方参会人员分别介绍了涉及领域利用互联网平台助力行业发展的具体措施和下步合作意向等情况。

(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IMG_34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