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薛城区委书记赵刚带队赴青岛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8-24 09:35

8月21日,薛城区委书记赵刚带队赴青岛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马骞,区政府副区长孙晋群及有关镇(街)、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活动期间,赵刚一行在青啤地产公司,与青啤集团副总裁兼供应链总裁姜宗祥和青啤集团副总裁、青啤地产董事长王兵就枣庄青啤产业园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认真倾听客商意见和企业交流,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形成共识。赵刚表示,枣庄青啤产业园区位优势明显、招商政策优越,与青啤集团提出的“打造智慧型智能化啤酒产业链,实现一链式的产业生产”的战略发展布局非常契合,希望加强对接联络,共同推进产业发展、智慧强链。

赵刚一行还与华胜实业集团马元生董事长洽谈华盛集团易拉罐配套项目落户枣庄青啤产业园相关事宜。在详细了解易拉罐配套项目规划构想、项目需求后,赵刚指出,易拉罐项目行业前景广阔,市场需求旺盛,是推动循环发展的绿色引擎。薛城区与华胜集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现场成立工作专班,加强对接交流,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开展合作,完善产业配套,推动枣庄青啤产业园高质量发展。

(薛城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