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滕州举办“三品一标”品牌服务资源对接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12-25 11:25

12月23日,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在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召开“三品一标”品牌服务资源对接会,来自山东省地理标志产业协会的品牌专家现场作“三品一标”知识培训及认证解读,滕州市农产品企业、种植养殖基地、农业合作社30余家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001.jpg

增加“三品一标”品牌规模,推动“三品一标”农产品上网销售是滕州市电商示范县建设的一项内容要求。本次对接会上,山东省地理标志产业协会副秘书长夏斐介绍了推动农产品地理标志发展的六大方向:优质化生产、标准化管理、产业化经营、品牌化发展、国际化合作、平台化推动。

002.png

滕州市全市“三品一标”认证农产品总数累计达到223个,创建了“龙膳堂马铃薯”“万盛德食品”“红荷花咸鸭蛋”、“强盛食品”“嘉誉干货”等50余个电商区域品牌,年销售各类农产品30余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