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转变作风提升质效山亭区商投局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会议

作者:zzsw 来自:山亭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时间:2021-01-05 17:30

1月4日下午,山亭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召开全局干部作风大整顿会议。这是2021年上班第一天召开的“第一次”会议,对全年全区商务投促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具有重要意义。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昌照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松青主持了会议,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区招商引资服务中心副主任乔虎领学了区委书记毕志伟在全区干部作风大整顿大会上的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昌照围绕“转变作风、提升质效,以实际行动开创全区商务投促发展新局面”主题,结合全局工作实际,指出转变作风是干好工作前提、当前形势要求、带好队伍保证,并深刻剖析了“作风之弊”,提出了持续深化推进作风建设具体措施,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以良好作风赢得新一年优异成绩。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围绕中心抓工作。要有个人服从集体、行动听从指挥的大局意识;要有主动担当、认真履职的责任意识;要有锐意进去、奋斗不止的进取意识;要有懂方法、重结果的执行意识。二要坚持结果导向,强化过程管理。制定“计划表”,明确“路线图”,对全年重点工作事项实行“条目式管理、台账式推进”。工作要用心、用力、用情,当好“店小二”,站在“客商”的角度做好服务;当好“勤务兵”,站在“镇街”的角度做好保障,切实提升商务作风。三要强化工作保障,抓好任务落实。秉持“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提高效率,狠抓落实,发扬“说了算、定了干、按期完”的作风,干字当头、快字为先,以高效率赢得高速度,以快节奏实现快发展,确保预定目标如期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