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滕州市商投局召开2020年工作述职暨2021年工作谋划会

作者:zzsw 来自: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时间:2021-02-01 15:15

总结2020年工作经验,分析研判当前全市商务工作形势,确保2021年实现商务工作新发展、新突破,1月29日,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召开2020年工作述职暨2021年工作谋划会,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11.jpg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对2020年工作计划完成情况做了总结,就2021年科室工作开展计划进行了汇报。随后,相关分管领导做了补充和点评。在听取各科室负责人2020年述职和2021年工作谋划后,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局长单金凤指出各科室工作开展亮点纷呈、成绩突出、各有特色,2021年工作思路清晰、计划务实、措施得力。

22.JPG

单金凤要求,各科室要紧密结合中央、省、市等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主动融入十四五发展规划,切实谋划好商务工作,实现可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单金凤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局上下要按照时间节点、计划安排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全局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上来,真正做到“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要提高标杆抓落实,各科室要主动抬高标杆,树立“强”的思维、拿出“强”的措施、从而确保“强”的成效;要明确节点抓落实,坚持“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目标节点化、节点责任化”,把重点工作任务逐一拉出清单,建立台账图表,并对照推动工作高效落实;要压实责任抓落实,领导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深入镇街、企业、项目,掌握企业的最新动态进展,同时牢固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打破分管界限,立足把事办成办好,做到互相配合、互相支持、互相补位;要提升能力抓落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七种能力”“八种本领”要求,在熟练掌握理论知识的基础上,深入现场一线,充分运用理论知识推动实践转化,确保商务工作取得新突破。

会议还就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