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市中区召开出口信用保险座谈会

作者: 来自:市中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时间:2021-03-08 18:05

35日上午,市中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召开中信保座谈会,全区共10余家外贸企业代表参加。举办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是通过搭建“信”“企”沟通交流平台,让更多企业对当前的相关政策和信保配套产品服务有进一步了解,充分发挥出口信保兜底保障功能,助力我区外经贸持续平稳有序发展。

1615259203(1).jpg

座谈会上,中国信保山东分公司临沂营业部相关人员介绍了信保产品及相关政策各企业负责人就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想要了解的产品与服务与中信保相关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通过此次面对面的交流,进一步密切了“信”“企”间的联系,让企业更好地了解信用保险、用好信用保险,增强企业发展的信心为更多小微外贸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161525922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