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青岛汇森能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香港汇森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来滕考察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9-06 14:57

9月3日,青岛汇森能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香港汇森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宋贵生一行4人来滕考察洽谈合作项目。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局长单金凤,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贸促会会长邱以川分别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首先通过PPT汇报的方式详细介绍了汇森能源公司发展情况、建设氢能撬装设备项目的必要性、各种获得的装备专利、国内和国际合作情况、各类橇装式成套装备制造以及制氢加氢工艺流程等内容,同时就项目建设内容和规模、项目运营模式、项目主要生产设备、氢能成套装备生产基地平面布置参考以及加氢、油、LNG、充电四合一示范站建设等合作事宜进行了阐述。

随后,考察组先后来到墨子科创园、北航机床创新研究院等现场,实地查看了企业产品展厅、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通过实地考察,考察组表示下一步将充分依托我市优势工业产业,紧密结合汇森集团产品应用前景,争取双方尽早达成合作共识,共同助力滕州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