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滕州亮相第七届(济南)电子商务产业博览会多款农产品热销泉城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9-27 14:10

924-926日,第七届(济南)电子商务产业博览会暨第四届泉城电商大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今年大会主题是“发展高质量电商、服务新经济格局”。滕州作为“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代表参加本次盛会,并在电商大会上应邀参加“2021山东新电商供应链对接会”,向观众展示了滕州在做大做强电商公用品牌方面的新模式、新成就和新突破。

为展示“十三五”期间电子商务进农村在服务乡村振兴工作方面的创新引领作用,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抢抓此次展会机遇,积极谋划部署,由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局长单金凤、滕州市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主任张永臣一行带队,组织了龙振庄园、三国五邑商贸、景坤板鸭、秋润食品、滕阳富硒、金色阳光、莲花食品、万盛德等一批知名电商企业参展。展会期间,滕州市商投局积极与其他地市的电子商务企业进行交流洽谈,推介滕州优秀电商产品。

本届博览会,滕州展馆盛装亮相,集中呈现了滕州电商的风采。滕韵佳物系列产品在电博会一经亮相,便凭借丰富的品类、优良的包装、优质的口感、实惠的价格获得了观众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现场更吸引网红达人进行直播推介,线上线下互动、双向引流,进一步增加了滕州展馆的人气,扩大了滕州品牌的影响力。

滕州市自2019年获批开展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以来,认真贯彻国家和省、市各级部署要求,扎实推动,重点打造“滕韵佳物”“滕味善品”两大区域电商公用品牌,先后授权50余家企业使用,实现网络销售1000余万元;打造10个农产品上行供应点和3处农产品分级、包装、预冷、入库体系应用示范点,为10余款产品提供网货研发、包装设计服务。调研选取5家生产加工企业、合作社为农产品溯源点;制定了滕州马铃薯、大樱桃等10个农产品品类的标准化生产、流通配套材料及相关制度;开展“滕韵佳物”系列电商助农直播带货活动30余场;在天猫、京东、苏宁、有赞商城等电商平台开设滕州特产专区,综合示范工作取得重大突破。在最新发布的《2021农产品电商百强县名单》中滕州市位列第40位,叫响了滕州马铃薯、龙阳绿萝卜、刘村酥梨等一大批“滕”字号农特产品品牌,让更多优质产品借助电商渠道走出了山东、走向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