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高新区加大诚信兴商宣传力促营商环境优化

作者: 来自:枣庄高新区投资促进局 时间:2021-09-30 14:55

2021年1-9月份,高新区投促局进一步强化“服务人”意识,引导企业诚信经营,加大协同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活动,围绕“诚信经营”这一主题,针对辖区内商贸流通领域企业进行重点宣传。

一、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服务人”意识。切实压实工作责任,由分管领导靠上安排专人负责统筹协调,当好“服务人”,不断完善服务职能。到商贸流通企业走访调研,协助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面掌握全区商贸流通企业发展现状,做好服务工作。

二、引导企业诚信经营,提高风险防范能力。鼓励企业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积极搜集申报典型案例,牢固树立以诚实守信为荣的企业文化,通过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来赢得消费者的信任。推进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引导和鼓励企业诚信经营,提高企业风险防范能力,助强化合规经营意识,提升诚信经营水平。

三、加大诚信兴商宣传,打造“信用高新”。开通诚信兴商咨询热线,发放诚信兴商知识宣传单,宣传国家、省、市、区关于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部署辖区和部门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展,增强群众对诚信兴商的关注度,形成浓厚氛围。进企业宣传,建议企业将诚信宣传标语在LED屏进行滚动播放,鼓励企业和个人珍视自身信用,主动管理自身信用,提升企业信用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