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山亭区组织企业参加14期电子商务云课堂在线培训助推电商发展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12-03 14:5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六稳”“六保”工作部署,促进电商行业规范健康发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山亭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积极行动,广泛组织企业参与电子商务线上培训。

今年以来,组织电商营运和意愿从事电商经营企业参加山东电子商务云课堂在线培训14期。每期云课堂邀请电商创业典型模范、电商运营资深讲师进行经验交流,解析电商创业及发展中常见问题和解决方法,并针对淘宝、天猫、京东等主流平台进行商品定位、推广设计、代码转换等实践技能教授,指导企业围绕店铺运营打造爆款和引流产品,帮助企业在短期内提升市场销量,扩大销售额。

通过电子商务云课堂在线培训,进一步创新电商培训模式,提高了电商行业专业化水平,助推润丰食品、万丰白木耳、四知堂等实体企业向电商企业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