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台儿庄区“电商+淘宝直播村播讲堂开课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12-07 17:25

为深入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推进台儿庄区电子商务的发展,台儿庄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于12月4至5日举办电商+淘宝直播村播讲堂培训活动(第一期),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100多名电商从业者及爱好者参加了学习。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由山东泉水叮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电商学院承办。山东泉水叮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拥有成熟电商直播培训体系,是阿里巴巴淘宝直播村播大讲堂授权方,参与编写淘宝村播课程,对于线上品牌打造、网红孵化、直播基地建设、直播带货培训有成熟经验,也是阿里巴巴签约直播电商供应商。本次培训讲师拥有七年以上电商培训经验,均为淘宝村播学院认证高级讲师。

在培训现场,老师们精心讲解,带领学员实操理论分析,并进行了实播卖货PK,评选出最佳学员和优秀学员。区妇联副主席李瑞华,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贸促会会长万振忠,电商科孙潇逸给学员们颁发了证书。这次培训让学员们收获满满,学到了最有帮助的带货知识,为以后开机直播卖货打下了基础。

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台儿庄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旨在通过构建培训平台形成提高优质人才电商创业技能、进一步提升电子商务从业者能力和水平的长效机制,久久为功,促进人才就业,整合优质产品资源、推动产业链延伸、打造知名农、特、优产品品牌,助力带动台儿庄区经济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