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山亭区商投局举行“政府开放日”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12-13 10:05

山亭区商投局举行“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扎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搭建部门和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1210日,山亭区商投局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参观我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中国嗅谷项目通过此次活动参会代表对我区招商引资工作有了更加直观了解对商投局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中国嗅谷项目由杭州气味王国科技公司于20211月开工建设,总投资30亿元,项目被列为省新旧动能转换优选项目,主要建设数字嗅觉产品体验中心、气味胶囊生产线、气味认知实验室、数字嗅觉核心模块生产基地等内容,集数字嗅觉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体验于一体,着力打造中国首个数字嗅觉产业基地和国际数字嗅觉产业核心集群。

  

“政府开放日”活动是山亭区商投局推进政务服务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进一步提高了工作透明度,增强了群众对招商引资工作的认同感和获得感,搭建了公众与政府沟通的桥梁。

下一步,山亭区商投局将以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为契机,着力提升项目建设服务水平,提高招引工作的透明度。坚持“项目至上、项目为王”工作理念,围绕“7+3”现代产业体系,大力实施产业链招商,招大引强、招新引高;坚持完善“要素跟着项目走”的动态保障机制全面做好招商对接、签约服务、要素协调等各项工作,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助力山亭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