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台儿庄区第一期电商供应链共创座谈会成功举办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12-22 16:02

为进一步扩大消费,提高台儿庄区自营产品、农特产品的市场竞争力。20211220日下午,台儿庄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电商供应链共创座谈会(第一期),山东泉水叮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该区各镇(街)农特产品生产商、特优产品制造商、农产品经营大户、非遗产品传承人、大型代理商等30余人参会


上,各商户对现有的经营模式和现状进行了简单介绍,并提出了在线上推广、运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山东泉水叮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赵旭明主任、晓晨老师以及乐天老师热心为大家出谋划策、答疑解惑,并向大家介绍共创台儿庄区特色电商供应链的美好愿景。

会后晓晨老师表示,在今后供应链建设当中,我们将齐心协力,不断地实现更多更好的产品模式,去真正的落地,会上大家提出的问题,会积极的去落实、寻找好的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