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山亭区商投局深入企业精准服务推进各项工作首季“开门红”

作者: 来自:山亭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时间:2022-02-28 10:50

为全力做好商务工作,深入分析一季度商务经济运行情况,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222日至25日,山亭区商投局主要负责同志先后带队赴开发区、各镇街重点内外贸企业开展调研活动。


座谈现场,调研组充分了解各外贸企业在国际形势复杂严峻情况下的企业在手订单、生产经营情况,并就如何规避贸易摩擦、转型发展跨境贸易等问题一一解答。围绕各批零住餐企业发展突破点提出政策指引、做好业务指导,切实践行“送政策”上门服务,不断增强企业发展信心。


活动中,在永兴板栗、四知堂、火龙薯等有潜力出口企业开展“内转外”宣讲活动,系统解读“鲁贸贷”、小微外贸企业出口信用保险扶持政策,深入宣传“百展计划”,鼓励企业大胆“走出去”,横纵双向全面提升 “一对一”服务覆盖率,助推内外贸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