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枣庄高新区利用销售新模式培育新兴消费点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3-07 09:39

枣庄高新区充分挖掘辖区特色产品、特色资源,重点围绕汽车、电商产品等积极组织企业开展促消费活动。

一是组织企业在显著位置投放活动主题、宣传短视频、标语、宣传单页等,为活动造势引流。二是积极组织辖区内汽车销售企业通过“现场直播”、“现金让利”、“装潢赠送”、“二手车置换礼”、“抽奖”、周年庆”等多方式全方位的开展促消费活动。三是大力发展网络直播消费鼓励企业开展直播营销、内容营销、社群营销,参加“年货节”网上活动,发展“网络直播+线上引流+实体消费”等销售新模式推动新零售发展。四是引导商超开展线上线下融合推广和销售,推出一批优惠力度大的商品,开展“网红直播”、“买赠”、“满减”、“特价”等优惠活动。

通过传统的展销会销售网红主播带货相结合的方式,提高了产品的知名度,拓宽了销售渠道,有力提高了网络经济与“春节经济”有机结合。特别是汽车销售企业在“年底冲量”的基础上实现了“迎新春促销费”的双赢,利用劲爆的促销活动打动消费者,做深做透了春节假日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