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滕州市组织参加企业第八届(济南)电子商务产业博览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8-16 15:35

8月13日-15日,由济南市人民政府和山东省商务厅共同主办的第八届(济南)电子商务产业博览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由局党组成员、市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主任张永臣带队组织我市强盛食品、爱啤士、鼎盛酿造、万物和咖啡、万盛德食品、呱呱鸭业、巧林积木、秋润食品、古之滕药业等10余家企业参展参会。

本届博览会以“发展高质量电商,服务新发展格局”为主题,设立包括电子商务示范应用、沿黄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电商平台、电商供应链、直播电商等15个板块、50余项展示内容,参展单位600余家,参展产品上万款,同期还举办了2022中外电商供应链融合发展峰会,第二届山东新电商供应链对接大会、直播带货等配套活动。滕州作为“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代表参加本次盛会,并在电商大会上应邀参加“2022山东新电商供应链对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