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刘洪鹏带队赴上海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3-02-03 18:55

1月30日至2月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洪鹏带队赴上海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区政府副区长李峰,区商投局、西集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刘洪鹏一行先后到博雷顿科技股份公司、枣矿物产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创业投资控股香港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考察。每到一处,刘洪鹏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研发、生产情况和未来投资规划,询问企业需求,畅谈双方合作投资前景。

期间,山亭区政府与中国创业投资控股香港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智能机器人制造与共享项目,该项目通过独特的经营模式,将有效地降低机器人的应用成本,有利于拓宽市场空间,助推中小型企业转型升级,为工业经济提供新动能,对加快我区产业突破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在与企业座谈中,刘洪鹏向各企业推介了山亭区历史人文、交通区位、生态资源、产业布局及优惠政策等方面特色优势,并诚挚邀请企业家到山亭实地考察,进一步探讨双方合作。刘洪鹏表示,目前,山亭区正处于加快产业突破发展的难得历史机遇期,真诚欢迎各位企业家来山投资兴业,我们将积极创造有利条件,以最大诚意、最大努力,提供最优质的营商环境、最广阔的兴业舞台,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实现互利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