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市组织收看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全省筹备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09-04 18:01

9 月 4 日上午,我市在市政大厦组织收看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全省筹备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全省会议后,市政府副市长邵士官就贯彻全省会议精神抓好筹备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利用好进博会对外开放平台,抢抓机遇,推动我市开放型经济发展。二要明确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要围绕“贸”“招”“展”“联”“学”,做好对外贸易、“双招双引”、商品展示、重要客商对接联络、考察学习先进企业经验等工作。三要成立工作专班,奋战20天,强力推进筹备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商务局局长岳增波结合进博会筹备工作,就抓好当前进出口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强调要突出“挖潜”和“开源”,力争我市进出口规模实现突破。

各区(市)分管负责人、枣庄高新区管委会分管副主任、各商务主管部门负责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枣庄日报社及枣庄广播电视台记者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