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商务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3-18 15:40


微信图片_20200318155558.jpg

3月18日,市商务局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李峰书记在市委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暨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商务局局长岳增波同志肯定了近年来电商扶贫、消费扶贫、家政扶贫、县级干部结对帮扶取得的成绩,对2020年商务领域脱贫攻坚十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县级干部、各科室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市关于脱贫攻坚的安排部署,以历次扶贫专项巡察对商务扶贫指出的问题为鉴,继续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商务工作的重中之重,高度重视,积极谋划,全面排查,补齐短板,以扎实的工作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高质量的答卷。

会议由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王文东同志主持,局全体县级干部和主要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