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岳增波带队赴徐州市考察调研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5-19 20:00

5月15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商务局局长岳增波带队赴徐州经济开发区,考察调研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综合保税区建设运营情况。枣庄海关副关长魏鑫、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郭立波、枣庄海关四级高级主办孔庆、薛城区副区长孙晋群、薛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徐方坤、薛城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局长褚辉、常庄街道办事处主任王立波及山东晟汇交通工程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5191829188.jpg 

岳增波一行实地观摩了跨境电商进口商品全球购商城、综保区标准厂房、保税展示交易中心、保税仓库、监管场站、卡口、围网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综保区建设最新进展。

微信图片_20200519182918.jpg

调研中,徐州市商务局副局长陈伟主持召开座谈会,就跨进电商综试区、综合保税区申建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徐州经济开发区、综合保税区相关负责人对综合保税区前期建设、后期运营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双方还就做好稳外贸、稳外资工作进行了探讨互动,交流了各自的经验做法。

微信图片_2020051918291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