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全市预拌砂浆行业企业调研观摩座谈会召开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7-09 17:20

7月3日,市商务发展促进中心组织各区(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枣庄高新区投资促进局有关负责同志近20人,赴山亭区冯卯镇创业园枣庄市峰瑞建材有限公司观摩调研,并召开全市预拌砂浆行业企业座谈会,全面了解预拌砂浆、特种砂浆、预拌混凝土生产流程、生产工艺等情况,推动预拌砂浆行业发展管理服务水平提升。

微信图片_20200707182920.jpg

座谈会上,市商务发展促进中心、峰瑞建材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预拌砂浆行业发展现状等情况。目前,全市现有预拌砂浆企业12家,生产规模340万吨,在满足枣庄建筑市场需求的同时,积极开拓济宁、徐州及苏北市场,取得了良好经济效益,为全市循环经济发展和节能环保做出应有贡献。峰瑞建材预拌砂浆现已有普通预拌砂浆生产线两条、特种砂浆生产线一条、混凝土生产线两条,年产值突破3亿元,企业规模、产量、效益名列行业全省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