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浙江民营投资企业联合合创会会长周德文率团来我市考察交流对接投资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7-27 16:38

7月22日至24日,市商务局邀请全国知名经济学家、浙江民营投资企业联合合创会会长周德文,带领中和正道集团考察团来我市考察康养、文旅、智能制造和大数据等产业发展和项目投资情况。考察团先后考察了高新区大数据中心、北大医疗、浙大工研院,对接洽谈了市中区牛郎山牛郎山康养项目、薛城区奚仲故里文化旅游项目、山亭区医疗康养等项目,形成了浓厚的投资意愿,就有关项目投资落地深入沟通。

微信图片_202007271530251.jpg

    在23日举行的枣庄——浙江中和正道集团投资交流座谈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商务局局长岳增波全面介绍了我市重点培壮六大特色优势产业情况及投资兴业软硬环境。周德文对我市良好的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并从多维专业投资角度就当前的民营企业投资前景作了专题报告。各区(市)、枣庄高新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