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岳增波调研人民电器汽车文化生态园进展情况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7-30 13:05

7月29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商务局长岳增波调研人民控股集团(山东)汽车文化生态园项目进展情况,市商务发展促进中心主任张冲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730113839_看图王.jpg

人民控股集团投资副总经理、人民控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启民介绍了人民控股集团在枣庄的投资情况,主要为投资30亿元的智能制造产业园、投资40亿元的汽车文化生态园项目。智能智造产业园项目已于5月中旬开工。汽车文化生态园项目汽车展厅正在建设,一期规划用地200亩,包含综合汽车展厅、汽车用品及配件超市、双创中心、SOHO公寓、餐饮娱乐休闲等板块;二、三期为配套上下游项目,包括新能源汽车展厅、和平行进口车及乘用车展厅、汽车后市场金融服务中心、汽车文化配套服务中心、出行服务孵化器、市车管所及汽车检测中心、汽车后市场、汽车文化中心、汽车改装中心、汽车修理厂及停车场、拆车厂、汽车售后服务中心、仓储物流等板块。

微信图片_20200730130831_看图王.jpg

针对企业提出目前需要解决的问题,岳增波现场联系协调有关部门解决,并表示跟进做好后续服务保障。他还介绍了我市申报全国二手车试点城市、争创国际闲置品循环链示范区情况及市商务局在汽车拆解等方面的工作,充分借力借势重大平台载体,做大做优汽车文化产业生态,形成优势互补、良性互动发展格局,集中要素资源倾力打造淮海经济区体量最大、业态最全、配套最完善、最具发展潜力的汽车全生态链的商业服务综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