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全市中小微外贸企业政策宣讲会召开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9-01 17:25

为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关于稳外贸工作决策部署,帮扶支持中小微外贸企业平稳向好发展,稳住外贸基本盘,推动“六保”任务落实,按照相关工作安排,8月26日,市商务局与中国信保山东分公司联合举办全市中小微外贸企业政策宣讲会。

微信图片_20200901174636.jpg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商务局局长岳增波主持会议,并介绍了今年以来外经贸工作总体情况及帮扶支持外贸企业的措施做法。枣庄海关、市税务局、中信保、中国银行、上海中和正道集团有关负责人受邀到会,围绕货物通关、应对疫情税收优惠政策、用好政策性信保培育外贸新优势及做好信控服务、国际贸易及企业汇率的风险管理、普惠金融产品、疫情后的企业困境与机遇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宣讲,让稳外贸政策普及企业、惠及企业、分享“红利”。

微信图片_20200901163853.jpg

全市中小微外贸企业负责人及外贸业务员,市政府口岸办、市商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各区(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枣庄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分管负责同志及外贸业务科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