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优化营商环境评价“跨境贸易”指标 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10-19 11:30

10月18日,枣庄市商务局召开了优化营商环境评价“跨境贸易”指标工作推进会议,进一步落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推进“跨境贸易”指标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彪出席会议并讲话,枣庄海关、市政府办、市交通运输局一、二级指标单位分管负责人、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彪传达了市优化营商环境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最新指标情况,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意见。“跨境贸易”指标各相关单位针对今年工作任务进展和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意识,压实工作责任,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为当前工作重点,加强沟通交流,捋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发力点,通力协作确保今年全市“跨境贸易”指标考评取得好成绩。

    通过此次会议各单位统一了思想,下一步将按照会议要求,强化沟通交流,加大工作力度,全力做好今年全市优化营商环境评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