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枣庄海关助力企业木制品“走出国门”

作者: 来自:枣庄海关 时间:2021-11-17 11:24

近日,在完成海关监管检疫手续后,尚品本色智能家居有限公司首批价值37万元的木门在青岛港装船发往安哥拉。

    “我们拥有先进的制造生产线,产品在国内很受欢迎,同时,公司迫切地想打开国际市场却对出口相关要求不太了解。”公司总裁张志华表示,多亏了海关的大力支持,才促使公司顺利完成出口注册登记和首批产品的成功出口

为帮助企业拓展海外市场,枣庄海关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为契机,深入企业调研,询问企业在出口经营中的困难,制定相应的帮扶措施,帮助企业完善质量管理体系,为企业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和进口国检疫要求,以及国外技术性贸易措施等政策信息,向企业提供精准服务。

为提高企业通关效率,枣庄海关简化业务办理流程,开辟预约加急通关通道,确保产品随报随检,最大限度压缩企业出口的检验检疫和通关时间,助力辖区优质木制品“走出国门”。

据统计,今年1至6月,枣庄海关共监管企业木制品出口353批次,同比增长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