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市商务局开展营商环境专题学习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7-28 18:25

7月28日,市商务局在401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关于市委“强化作风建设 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的集中反馈意见。意见表示十九大以来特别是实施“工业强市 产业兴市”战略以来,我市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政务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但仍存在用心用情用力不够情况。


会议指出,要根据指出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坚决,履行职责不用力,工作作风不扎实,全面从严治党不严格等问题,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优化营商环境的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持续提升营商环境工作作风,严格管党治党,充分发挥政治保障作用。


会议强调,要自觉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特别要深刻理解对我省“三个走在前”的具体要求,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充分发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持续深化思想能力作风建设成果,以作风建设大提升促进营商环境大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