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枣庄市2020年度推进农商互联完善农产品供应链试点企业评审结果公示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8-21 14:05

 

根据省商务厅、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中央支持推动农商互联完善农产品供应链有关工作的通知》(鲁商字〔2020〕120号),枣庄市商务局委托第三方机构,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组织专家对区(市)推荐提交的企业项目进行了评审。经局党组会研究,确定将评审得分位列前5名的企业作为2020年试点项目企业,现予以公示:

    枣庄旺达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尚品尚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滕州北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滕州市新东谷面粉有限公司、枣庄市玖阳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与枣庄市商务局(市场体系建设与运行科)联系。

联系电话:8686986、3223899

联系邮箱:zzsctxjs@163.com

 

           枣庄市商务局

             2020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