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枣庄市2019年推进农商互联完善农产品供应链试点企业评审结果公示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12-24 16:22

 

枣庄2019年推进农商互联完善农产品供应链试点企业评审结果公示

 

      根据《山东省商务厅 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做好中央支持推动农商互联完善农产品供应链有关工作的通知》(鲁商字〔2019〕85号)要求,枣庄市商务局委托第三方机构,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组织专家对区(市)推荐提交的企业项目进行了评审经局党组会研究,确定将评审得分位列前5名的企业作为2019年试点项目企业,现予以公示:

    山东祥和乳业有限责任公司、 滕州北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滕州市正德康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枣庄益多多生态农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枣庄茂润餐饮服务有限公司。

    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与枣庄市商务局(市场体系建设与运行科)联系。

    联系电话:8686986、3223899

 联系邮箱:zzsctxjs@163.com

 

                                                             2019年12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