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贸流通 > 业务信息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专业观众开始报名!

作者:枣庄市商务局 来自: 时间:2019-08-15 10:31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专业观众开始报名!

枣庄商务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方网站正式开通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专业观众报名系统,境内外专业观众即日起可以在进博会官网(www.ciie.org)—“企业商业展”—“专业观众”—“参观预登记进行报名注册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只接受网络预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930日。

第二届进博会山东省交易团枣庄交易分团枣庄市专业观众按照单位注册所在地、隶属关系等,严格按照提示要求进行注册登记。枣庄市交易分团邀请码10067823220 (来自企业的专业观众可不填写邀请码,社会组织、事业单位、政府机构必须填写邀请码)

为便利更多专业观众特别是民营企业、中小企业人员到会洽谈采购,第二届进博会积极优化服务,主要体现在:

枣庄市商务局咨询方式:

商贸科:高嵩0632-3342960

外贸科:张文敬0632-8079902